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美国电视艾美奖公布提名 《广告狂人》狂态依旧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7月16日10:07
  美国第63届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14日在洛杉矶揭晓。由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迷你剧集《欲海情魔》获得21项提名;曾经三连冠最佳剧情剧集的《广告狂人》继续保持强势,获得包括最佳剧情剧集和最佳男女主角奖在内的19项提名,虽然提名数量不是最多,但含金量最高。

  温斯莱特获得迷你电视剧集/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欲海情魔》是HBO电视台今年3月底开播的反映上世纪3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一名妇女遭遇的5集迷你电视剧。

  在喜剧剧集方面,去年折桂并终结了《我为喜剧狂》三连胜纪录的《摩登家庭》本届获得17项提名。上述两部剧集将与《生活大爆炸》《欢乐合唱团》《办公室》和《公园娱乐》竞逐最佳喜剧剧集桂冠。

  今年获最佳剧情类男主角提名的6名男星中,乔恩?哈姆(《广告狂人》)是第四度上榜,他的对手包括因出演《大西洋帝国》而获得金球奖的史蒂夫?布谢米,出演《嗜血法医》的迈克尔?C?霍尔以及出演《豪斯医生》的休?劳里。

  争夺最佳剧情类女主角的6名女星为康妮?布里顿(《胜利之光》)、朱莉安娜?马古利斯(《傲骨贤妻》)、凯茜?贝茨(《哈莉与法律》)、米雷耶?埃诺斯(《神秘凶案》)、毛丽什卡?豪尔吉陶伊(《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和伊丽莎白?莫斯(《广告狂人》)。第63届艾美奖将于9月18日在洛杉矶颁布。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