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 打响“视帝”争夺战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6日13:26
  美国当地时间7月14日,第63届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尽管由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迷你电视剧集《欲海情魔》以21项提名领跑全场,但最受关注的仍是剧情类和喜剧类的“视帝”争夺战。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最佳剧情类男主角的竞争最为激烈,被提名的6位男星都可谓“得奖专业户”。

  主演《广告狂人》的乔恩·哈姆是第四度上榜,而主演《大西洋帝国》的史蒂夫·布谢米之前曾拿过金球奖,还有出演《嗜血法医》的迈克尔·C·霍尔以及“豪斯医生”休·劳里,休·劳里此前已五度入围,但一直未获奖。

  而在喜剧剧集奖方面,去年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出演《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今年再获提名,他的对手包括亚历克·鲍德温(《我为喜剧狂》)、史蒂夫·卡雷尔(《办公室》)等人。

  编译/记者 张婷婷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