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摩尔庄园冰世纪》8月公映 改编自热门游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1年07月16日12:19

  

摩尔庄园冰世纪
摩尔庄园冰世纪

  晚报讯 今年暑期档国产动画片扎堆,除《魁拔》、《兔侠传奇》、《赛尔号》、《藏獒多吉》等先后在7月陆续上映之外,动画片《摩尔庄园冰世纪》也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该片根据时下最火爆的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摩尔庄园》改编,历时两年、经过上千遍的修改制作完成。

  《摩尔庄园》这款游戏在90后玩家中地位堪比《魔兽世界》,谈起创作灵感,身为母亲的导演刘可欣表示,正是因为自己的儿子疯狂喜欢《摩尔庄园》,身边朋友的孩子也都很喜欢《摩尔庄园》,才想到将游戏改编成电影。影片讲述的不仅仅是单纯的儿童题材,更传达了很多生存理念,对小朋友更好地完善自我性格有着寓教于乐的效果。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