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首日上映 影迷捧场白领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6日10:44

  被誉为“2011感动中国电影”的影片《钢的琴》昨日首映,与欧美大片火爆广告轰炸不同,靠口碑相传低调上映的《钢的琴》得到影迷发自内心的支持。首映当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等地均有影迷自主组团、包场观看《钢的琴》,虽然院线首日排片不多,但所映场次基本满场。

  值得关注的是,被称为小人物生活写真的《钢的琴》得到了众多年轻影迷及白领们的推崇,映后采访时,一位年轻影迷的回答代表了许多影迷的感受。这位来自广州的年轻女孩表示,她是和几个朋友一起来看的,影片看似讲述了十几年前一个工业城镇上几位工人的经历,但实际上却折射出现在社会上每个人都必须正面的现实——对父母亲情的亏欠,对爱情的渴望和迷茫,对将来儿女教育的担忧等,这些情感的共鸣使得他们完全可以理解那个年代,那些人。

  另外一些影迷则对影片的音乐情有独钟,有影迷甚至讲《钢的琴》是“可以闭上眼睛欣赏的电影”,那些耳熟能详的俄罗斯音乐让人大呼过瘾,痛快淋漓。

  希望《钢的琴》首日的热映可以持续,也希望优秀的国产片可以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