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专访秦海璐:舍不得张猛拍不完《钢的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6日10:43
 


  搜狐娱乐讯 2011第一口碑喜剧《钢的琴》于7月15日全国同步上映。主演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身在剧组心在《钢的琴》,一直关注影片的实时动态。公映日一早,她便在微博上表态,答谢观众:“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有一腔的热诚奉献给电影奉献给观众,无需赞许无需同情,因为我们热诚未减未来在继续!”

  据记者了解到,在《钢的琴》拍摄期间,秦海璐一直鼎力支持导演张猛。之所以如此投入地为《钢的琴》保驾护航,秦海璐强调还是因为深知电影是部好片子,“《钢的琴》让我知道拍到了什么,而非仅是拍了什么,两者是有区别的。后者仅是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做到并不难;拍到了什么则是真正学到了东西,是一种更深层次的境界。”所以,当剧组遇到困难时,秦海璐不忍心看见一部如此优秀的国产片夭折在摇篮中,毅然决定出资,陪伴剧组渡过难关。

  虽然,进入宣传期以来,秦海璐档期排得满满的,但是仍然极力争取为≪钢的琴≫献策献计。而对于她卸任出品人一职,她也在微博上表示:“《钢的琴》今天上映了,很多人认为今天是一场恶仗的开始,但对于我来说我已经完成了对导演的承诺和对自己的使命!”

  如今,秦海璐正全身心地以演员身份向观众推荐此片,希望更多人走进影院观看《钢的琴》,支持优秀国产片。同时,秦海璐也祝福尚在疗养的导演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