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锦户亮模仿近藤真彦引爆笑 疑与香取慎吾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20:12
锦户亮被疑与香取慎吾不和
锦户亮被疑与香取慎吾不和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新垣结衣、关8的锦户亮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全开GIRL》7月11日播出首集,取得14.6%的收视(关东地区)中规中矩,“甜姐儿” 新垣的演技依旧未见有突破“怎么看她也不像是国际律师”,“月九剧本的水准没有提升的迹象”许多圈内人都不看好此剧的收视。近日,锦户为宣传新剧参加了谈话节目《爆笑也无妨》的录制,现场中前辈——SMAP的香取慎吾对他冷漠的态度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

  当天节目中,锦户模仿起事务所的大前辈近藤真彦,引来新垣、柳原可奈子等共演者和观众的哄笑连连,唯独香取的反应冷淡,冷冷地抛来一句:“这不是很糟糕吗?!”。顿觉尴尬不已的锦户连忙用关西腔走到其面前“撒娇”起来:“请帮帮我啊!”,但香取逃到一边去。“我不是一个人,不是很差吧?”锦户忍不住发起牢骚来。香取不管锦户的投诉,赶紧宣布“以上,就是‘不是一个’(节目环节的名字)的全部内容!”。此后锦户在节目中明显黑下脸来。

  圈内人表示在关8中“锦户是与搞笑的形象离得最远的一个,这回在节目中看得出他是费了不少功夫模仿近藤。但香取还是当众拒绝和他一起模仿”,“说起来向来是好好脾气先生的香取难得见到这么冷酷的一面”,所以节目播出后,关于他和锦户不和的说法不胫而走“锦户的《全开GIRL》正好是接档香取的《一定要幸福》播出,两人是否因为月九的关系结下梁子就不得而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89438粉丝

关注

舍人

27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