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众明星艾美奖提名后反应:“谢耳朵”力挺室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刚
2011年07月15日16:55

  

大爆炸欢乐三人组
大爆炸欢乐三人组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谢耳朵扮演者,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首先我要说,在东海岸可以早上8点后听到提名是多么文明啊,我都已经洗好澡了。(因为是在西海岸早晨5点半揭晓提名)其次,我们的剧集被提名让我心情好得到月亮上去了。我一直很自豪能成为《生活大爆炸》的一员,所以这次整个团队有机会获得肯定和一起庆祝让人很兴奋。最后,我为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一同入围最佳男主)非常高兴。我们并肩工作四年,所以相信我告诉你的,他是如何当之无愧。"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我非常高兴《欲海情魔》(Mildred Pierce) 获得如此大的肯定。我对能成为团队一员无比自豪。我也特别为导演托德·海因斯 Todd Haynes高兴。所有这些提名都有劳于他的出色导演和慷慨。"

  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老友记》男星,因出演《戏里戏外》(Episodes)而提名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我的妈妈在城里。电话从早晨5:30就开始响。她穿着她的睡衣就跑上楼来。她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还是什么。"

  埃里克·史东斯崔特(Eric Stonestreet),因出演《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而提名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我为这部剧感到骄傲,为剧组而自豪,非常荣幸能再次获得提名,这是这部剧获得欣赏的特殊时刻,也是对编剧、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承认。"

  沃尔顿·戈金斯(Walton Goggins),《火线警探》(Justified),提名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我现在正在享用香槟美酒和鸡蛋会奇怪吗?"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