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霍比特人》再曝光角色照 平民三矮人亮相(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7月15日15:53
《霍比特人》再曝光角色照 平民三矮人亮相(图)
《霍比特人》再曝光角色照

  连续发布了多组的角色定妆照之后,魔幻大片《霍比特人》在今日又曝光了全新的三位矮人:博福尔Bofur、邦博尔Bombur和比福尔Bifur,分别由演员Stephen Hunter、James Nesbitt、William Kircher所扮演,他们同属于13矮人军团,与其他的和Thorin Oakensheild有血缘关系的成员不同,博福尔、邦博尔两兄弟以及侄子比福尔出生于西方,发迹于平民阶层,职业是采矿工人铸铁匠人的后代。三人加入冒险之旅的目的其实是找到宝藏后发财,另一个原因是他们听说那儿有免费的啤酒。

  到目前为止,《霍比特人》中的13矮人以及有10人曝光。电影《霍比特人》分为《意外之旅》和《来来往往》上下两部,并采用背靠背的形式拍摄,上部影片已经定在了2012年12月14日上映,下部则会在2013年12月13日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