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工人大院》紧张热拍 王晴曾晓欣再度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5:27
演员王晴
演员王晴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高满堂担纲编剧,曾晓欣导演,以大跃进时期为历史背景的电视剧《工人大院》日前正在辽宁旅顺热拍。

  《工人大院》以我国电力工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为背景,以工人大院为舞台,着重体现了基层工人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精神风貌,传承了《钢铁年代》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王晴在该片中饰演郭晓冬的结发妻子(蒋寒芝),王晴和郭晓冬也是继《那些迷人的往事》之后第二次合作。在《百花深处》中,王晴出色的表演让曾晓欣导演大为赞赏。两人有着极其默契的合作并互相认可。此次在《工人大院》中再度牵手,对蒋寒芝人物的理解更是不谋而合。王晴说,因为之前和导演有过合作,导演对自己的表演风格和戏路比较清楚。沟通想法的时侯更是心领神会。所以演起戏来才得心应手,轻松自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