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微博自曝车被砸“假烟”被盗 王菲关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5日11:20
<a href=
李亚鹏与王菲(资料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 昨日李亚鹏在微博上披露接到司机电话被告知车后窗玻璃被砸,车里两条中华烟被盗。他打趣地说:“悲催的是,这烟是假烟啊。”尽管如此,这遭遇还是引来了老婆王菲的关心,询问他被砸的是什么车谁的车。本来李亚鹏还为盗贼的愚蠢有那么点“幸灾乐祸”,突然才意识到“这吉普车是咱家丽江公司的。”夫妻俩幽默的一来一往,看得不少网友哈哈大笑。而李亚鹏还“一本正经”地表示,要向给自己假烟的朋友索赔。

  李亚鹏微博原文:早上司机来电说车后窗玻被砸,车里只有二条中华烟被盗,那是昨天一朋友见我出差没带烟送我的,我打开抽了一根就扔后备箱了。这悲催的贼那中华烟是假的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