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16日开播 小燕子五阿哥有“第三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3日17:12
(左起)“永琪”张睿、“小燕子”李晟、“班杰明”潘杰明戏中大谈三角恋
(左起)“永琪”张睿、“小燕子”李晟、“班杰明”潘杰明戏中大谈三角恋

  由新人担纲出演的新版《还珠格格》将于本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昨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平、琼瑶儿媳何 琼携一群90后男女主演亮相。新版“小燕子”李晟自信满满地表示对收视率没有压力,而邓萃雯则透露她所饰演的新版皇后会比旧版令人同情,“她不是个单纯的坏女人,只是一个被丈夫冷落的弃妇”。

  剧情 七成内容翻新

  时隔13年,将《还珠格格》再度搬上荧屏,究竟会经典再现,还是落下骂名?琼瑶当天没有露面,只是通过儿媳何 琼表示,老版《还珠格格》是经典,自己很难也不想超越。

  从曝光的几款片花看,新版在旧版基础上加入了不少新的情节,如荷塘采露、宫廷足球赛等。据何 琼透露,新《还珠格格》是从去年6月开始动笔,除了原版中实在不舍得也无法丢弃的情节以外,琼瑶几乎新写了七成的故事,增添了洋画师班杰明、漱芳斋“四大才子”、“四大美女”等新角色,把油画、小提琴、大提琴、巧克力、意大利面这些“洋元素”融入剧情。班杰明这个角色不仅为新剧带来更多笑点,更将卷入小燕子、五阿哥之间的感情纠葛,小燕子在其影响下也有了“国际味”,时不时嘴里冒出几句英语单词。

  现场 李晟版小燕子依旧耍宝

  在发布会现场,各位年轻主演遭遇了来自网友的挑剔发难,其中“小燕子”李晟、“紫薇”海陆的压力最大。李晟表示,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燕子。对于收视率,李晟笑称完全没压力,“这应该是电视台考虑的事情。”从片花看,李晟的表演和赵薇有几分相似,都喜欢瞪着大眼睛耍宝,而海陆版“紫薇”动辄哭鼻子的模样也让人想起了当年的林心如。

  邓萃雯版皇后令人同情

  邓萃雯透露,接演皇后是看中了剧本对人物的描述,她演的皇后会让观众觉得同情,“她不是单纯的坏女人,只是一个可怜的弃妇,被丈夫冷落,在宫廷里被孤立。”而容嬷嬷的角色也有变化,新版有不少情节讲述皇后和容嬷嬷之间母女一样的情感,“我们那样对待小燕子和紫薇,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说实话,小燕子太会捉弄人了,总欺负我们,皇上也帮着她,我们当然受不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