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暴瘦憔悴强装开心 自曝8月为Lucas庆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5日09:34
张柏芝自曝8月为Lucas庆生
张柏芝自曝8月为Lucas庆生

  中新网7月15日电张柏芝昨日在上海出席时装活动,近期备受婚变传闻困扰的她以一身闪闪水晶背心裙示人,并满面笑容的表示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已计划好为8月2日生日的儿子Lucas庆祝生日。

  据香港“成报”消息,正在宁波拍摄《河东狮吼II》的柏芝昨日应邀出席上海时装节的活动,于晚上7时许现身的她穿着一袭低胸背心裙出现,虽然经过精心打扮,但掩不住暴瘦的憔悴,她只是在台上接受司仪的短暂访问,之后婉拒传媒访问。她表示,自己的衣着心得是舒服、简单就OK。说到与小沈阳饰演夫妇,她大赞对方:“我未试过同内地演员有这么深层次的合作,好玩、得意,他是一个开心果。”

  柏芝又透露,拍完该片后,会休息一段时间陪伴儿子。问到8月会否为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她立即露出灿烂笑容说:“我会送礼物给他,都会陪他过生日。”说到近来不少Fans为她加油、打气,她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会一直好像平日般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