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莞香》刘钧难忘初恋 发妻曹颖受冷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26
刘钧<a href=
刘钧曹颖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正在广东东莞热拍的电视连续剧《莞香》日前完成了几场揭幕大戏,剧中男一号刘钧所饰演的易少爷与曹颖饰演的莫兰儿首次在集市相遇,不过擦肩而过的他们彼时身边都有着另外一个人,谁也无法料到他们二人的命运将注定纠缠一生。

  《莞香》以莞香这一极富东莞地方特色的特产为题,围绕三代莞香世家种香、卖香、品香的曲折故事展开,其中大时代背景的动荡、变革也为几代人的命运留下了注脚。刘钧在剧中饰演的易存璞乃世代经营莞香的易家单传接班人,他继承祖辈香艺守护莞香树,正直忠厚明辨是非,对内他以诚待人善待世交挚友,对外他明大义接受新思想,积极支持抵御外敌,带领莞香世家易家穿越时代的横流并找到了自己的方向。该剧主创近日于东莞寮步镇香市影视基地完成了开场戏的拍摄,为真实再现寮步香市当年的熙攘繁华,《莞香》团队在影视城中多次布景,香市主街道铺条石,城楼内外装饰招牌、幌子,将古色古香的岭南人文风貌展露无遗,这部首次表现粤商题材的作品带给观众的将是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文化精粹。

  剧中刘钧饰演的易存璞少年时与哑女阿纯相恋,迫于家族事业的责任和承担另娶了父亲指定的妻子莫兰儿,谁想烈性的阿纯在他娶亲当日以身殉情落得个红颜薄命的结局。据记者探班所见,在拍摄这场重头戏的时候,新郎官刘钧身穿喜服脸上却尽是悲痛,一旁由曹颖饰演的新娘子莫兰儿也是表情复杂五味杂陈,洞房之夜新婚二人相对无语,连在场的剧务和工作人员都深受感染大气不出,有这样相近实力的演员同场竞技互相飚戏,相信期待《莞香》的观众将不会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