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中国首映 迈克尔-贝学过中国历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15日09:04
《变形金刚3》中国首映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黑月降临》将于本月21日在中国上映。昨天,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来到上海,参加中国首映发布会。这是继去年詹姆斯·卡梅隆携《阿凡达》亮相北京后,好莱坞大片难得在亚洲市场选择中国内地作为宣传阵地。事实上,《变形金刚3》的“中国式落地”,以植入广告、游戏开发等各种广告方式接触,比想象中更亲密。

  《变形金刚3》已在中国香港等地区上映,对于不少先睹为快的中国观众来说,被震撼到的,除了迈克尔毁灭芝加哥的气势、精心打造的3D特效外,还有全面植入的中国商业品牌。片中,中国品牌几乎无处不在,俨然有取代美国品牌的趋势。最引发中国观众笑场的,莫过于中国牛奶品牌的植入,电梯里男二号喝着伊利牛奶,镜头特写,他突然说:“让我先喝完舒化牛奶,再跟你说。”这段戏份,已被传播为“中国品牌最牛植入广告”。

  对于中国之行,导演迈克尔·贝坦言自己对中国非常向往,因为自己在大学学过4个月的中国历史。性感美女梅根·福克斯被换掉,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迈克尔·贝解释说,男主角在片中还小,初恋就结婚不是大家想看到的 ,所以他换了女朋友。

  除了影片中的广告植入,影片后续的产品开发,中国企业也大力参与。据悉,国内某知名网游企业,因其老板对《变形金刚》的狂热喜爱,竟然花大手笔向版权公司孩之宝购买版权,并将开发成同名网游《变形金刚在线》,目前该网游产品正在加紧研发中。《变形金刚》版权公司确认,3D网游《变形金刚在线》将在近期推出。CFP/供图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