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泡泡大师京城召集儿童合作 吉尼斯纪录即将引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15日08:45
 

 

  7月30、31日,被誉为国际“泡泡大师”的杨范将携外百老汇经典节目“美国巨型激光泡泡秀”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中国巡演的北京站演出。

  此次携“美国巨型激光泡泡秀”来京的“泡泡大师”杨范是“泡泡世界”中的厉害角色,他将炫目的激光镭射灯光效果和五彩斑斓的泡泡技巧相结合,又通过丰富的互动游戏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剧场体验。除此之外,杨范更是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1992年起至今已先后打破了18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他更将150人装进了一个巨大的肥皂泡中,又一次挑战了“泡泡世界”的极限。杨范表示:“吉尼斯纪录的挑战越来越复杂,越玩越大,和更多的人合作可以降低挑战失败的风险,而且别人的协助非常有帮助。”他表示,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的演出中,将震撼上演把150人装进肥皂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了本次150人吉尼斯纪录的成功表演,泡泡大师杨范通过本报向北京的观众广发召集令,杨范希望已经购票的观众,积极参与这次吉尼斯纪录的表演,尤其是那些像自己一样爱玩泡泡、有梦想的孩子,“这将是你们人生的第一个世界纪录”。另据主办方透露,吉尼斯纪录参与者的甄选活动,也会在近期推出,希望观众关注并积极参与。

  2007年,《新闻60分》曾远赴纽约拍摄报道了这位“泡泡大师”,随即在中国掀起了“泡泡秀”热潮。据主办方介绍,当时就曾有中国演出商想引进“泡泡秀”并在北京演出一年,但是由于和杨范在纽约的演出档期冲突而未能实现中国巡演,直到四年之后才得以成行:“此次中国巡演将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座城市演出,让中国观众不用远赴纽约,就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外百老汇精彩演出。”

  杨范在这次中国巡演期间将表演他的拿手好戏“穿越小魔法”、“彩虹台”和“云之指环”,这是他的“泡泡秀”最有技术含量的表演。在表演“穿越小魔法”时,他用涂过肥皂液的手伸入大泡泡最里的小泡泡并戳破,小泡泡中充满着烟雾,烟雾袅娜地散发出来,外面的几个大泡泡

  却可以完好无损。在表演“彩虹台”时,杨范还会将一个充满烟雾的泡泡的顶端戳开小洞,将烟雾逐渐释放出来,看起来如同正在冒烟的火山。在2001年,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杨范在泡泡中连续套入了12个泡泡。刷新了“彩虹台”节目中泡中泡环节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云之指环”是杨范年轻时买不起钻戒送给爱人,于是他创造出了浪漫的“云之指环”,如同用云朵做成的“戒指”会缓缓飘向观众席,营造出浪漫甜蜜的场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