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邓超为孙俪生子1天砸3万 定最牛产房传所怀男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15日08:45
邓超和孙俪
邓超和孙俪

  邓超和孙俪今年6月7日大婚,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孙俪的预产期已确定是在今年9月,并将在上海某顶级妇产科私家医院生产。邓超更不惜每天砸金3万元人民币定特护产房。

  该知情人还告诉记者,孙俪应在上海待产。目前,邓超已为孙俪预订了沪上最好的私立妇产医院。据悉,该医院深受很多明星青睐,其最大特色是,病房可直接作为产房,所以孕妇待产和分娩可在同一房间,且能较好保护隐私。知情人称,护妻心切的邓超为孙俪选择的正是3万元一天的特护产房,还不知邓超是否会增加一些护理费用。此外,记者更从知情人处获悉,孙俪所怀的是个男孩。

  记者昨日联系了邓超的经纪人李萌。对于孙俪预产期9月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不知情,而且也没听邓超谈论孩子是男是女的问题。孙俪的经纪人郭思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对9月预产期没否认,只是笑说:“到时候你们不就知道了吗?”至于孙俪的孩子是不是男婴以及会否在上海待产,郭思则回应称:“你说的这些我都还没听到过。”(余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