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3》导演不再拍第四部 牛奶广告为喜剧效果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5日08:10
昨日,《变形金刚3》剧组在中国开启了亚洲宣传的第一站,男女主演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和导演迈克尔·贝(左起)坐私人飞机到上海参加活动。图/CFP
  昨日,《变形金刚3》剧组在中国开启了亚洲宣传的第一站,男女主演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和导演迈克尔·贝

  新京报上海讯 昨日下午,《变形金刚3》导演迈克尔·贝和男女主角希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坐私人飞机抵达上海,出席该片亚洲宣传的第一站。对于影片特效和3D效果,多数观众都表示满意,但片中中国品牌植入广告却引发非议,尤其是某角色直接用英语念出某牛奶的名字引发笑声。对此迈克尔·贝坚称:“用该桥段只是为喜剧效果,我不是在拍牛奶广告的,我在拍《变形金刚》。”据介绍,《变形金刚3》将于7月21日在国内同时上映2D、3D和IMAX3D版本。

  焦点话题1·植入广告

  导演:我在拍电影不是拍广告

  《变形金刚2》拍摄时,曾为片中上海的戏份人工置景,此番真的来到上海,迈克尔·贝说:“来到上海发现这里的建筑实在是美,比我们拍得要好。”

  《变形金刚3》中虽然不再有中国元素(只有1秒钟香港夜景),但却有四个中国品牌植入,其中伊利舒化奶的名字竟被一个亚裔角色用英文念出来。对于这个情况迈克尔·贝首先解释:“产品在你生活中的每个角落,我不是给牛奶做广告,我是在拍《变形金刚》电影。”有记者继续追问中国牛奶曾出过负面新闻为何还要用,他说:"Shuhua milk’是个外国名字,我觉得这样用会造成喜剧效果,美国观众确实笑得开心,换成可口可乐就不好笑了。”

  焦点话题2·更换女主角

  女主演:不怕和福克斯比较

  《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由人气颇高的梅根·福克斯换成了新人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对于更换原因,迈克尔·贝说:“希望电影有新鲜的感觉,第一集男孩追求女孩,第二集两人相爱。要知道这两个角色年龄才22岁啊,难道让他们就结婚吗?山姆当然可以要换个女友,而且新的也非常漂亮。”

  此话题随即被抛给罗茜本人,她说:“我知道大家会拿我和福克斯比较,但这样好的机会,我不会因为大家的比较而不去接这个戏。”由于有记者反复问这个问题,一旁的希亚·拉博夫又出来救驾:“大家别以为罗茜只会走T台,她的演技也是不错的。”

  焦点话题3·是否还有续集

  男主演:是时候离开了

  《变形金刚3》上映后,票房飘红、视觉效果被赞,但仍遭遇影评人批评。对于三集故事最喜欢哪一集,迈克尔·贝称:“非常喜欢第一集纯真的感觉,大黄蜂和擎天柱很生动。第三集的动作和3D很精彩。非要我选,那就第一集和第三集各一半。”

  迈克尔·贝表示不会再导第四部,“说实话要告别这些机器人我有些伤感,但我必须要去做一些新的事情了”。希亚·拉博夫也说:“我跟随这部电影成长,是时候离开了。但如果第四集还是迈克尔导演,不让我演我会伤心。如果不是他导,没我也无所谓了。”

  对话导演

  记者:你和我们一起在上海看了《变形金刚3》,对于这次的3D放映你感觉如何?还有你写信给美国影院经理要求提高银幕亮度,为何会有这样的举动?

  迈克尔·贝:还不错,起码银幕很大,但我不太喜欢杜比系统,你不觉得他们的眼镜比较滑稽吗,我比较喜欢Real D的3D放映设备。其实在美国也有观众在抱怨3D、伪3D,我们在制作的时候用了很多技术提高3D画面亮度和锐度,但很怕电影院把这个努力给葬送了,所以我就写信给他们。确实现在很多人在怀疑3D的前途,我给你一个数据,《加勒比海盗4》在北美票房中只有30%来自3D银幕,《变形金刚3》是60%来自3D银幕。3D技术刚起步,需要很长的发展过程,要有耐心。

  记者: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你的监制,如果用变形金刚来比喻,你们俩分别是哪个金刚?

  迈克尔·贝:斯皮尔伯格更像大黄蜂一点,因为他很有童心。有时候他又像擎天柱,会说一些有智慧的话。我就是铁皮,铁皮的性格就是勇往直前。《变形金刚3》是部很复杂的电影,2000多人的团队,又是第一次采用3D技术拍摄,我要考虑很多问题,我只能勇往直前来应付所有麻烦。

  记者:变形金刚需要能量块才能生存,你的能量来自于哪里呢?

  迈克尔·贝:虽然很多影评人不喜欢我,但数百万的观众都喜欢我,观众的喜爱是我的能量来源。

  本组稿件采写/本报特派记者杨林 发自上海

  (新京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