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雷《新乌龙山剿匪记》出演硬派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4:44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新乌龙山剿匪记》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汇集海外,及两岸四地安以轩、蒲巴甲、刘佩琦、秋瓷炫、吕良伟、雷雷等一线演员。

  青年演员雷雷在剧中饰演黑牛一角,是大土匪田大榜(刘佩琦)的儿子。雷雷介绍说:“黑牛,从小跟母亲在山里靠砍柴打猎为生,善良的他在结婚接亲的路上碰到抢亲的另一伙土匪,母亲被打死,其母临终时告诉了黑牛的身世是土匪头子田大榜的儿子,为报仇上了乌龙山,最后为保护父亲被乱枪打死。”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雷雷冷酷硬朗的形象但眼神中又充斥着真诚与善良的表演,一定是对剧本经过用心的分析与揣摩。据悉《新乌龙山剿匪记》将作为2012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