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明星助阵 齐秦或将现身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3:45

  

《欢乐合唱团》全国三强
《欢乐合唱团》全国三强

朱明瑛是否还将出现在评委席
朱明瑛是否还将出现在评委席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顺利决出了全国三强,三甲总决赛即将在本周六晚展开,作为今年众多选秀节目中率先进入冠军争夺战的真人秀,谁将问鼎合唱团冠军,谁将远赴意大利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顶级合唱比赛,本周六晚谜底即将揭晓。据悉,台湾著名歌手齐秦或将助阵《欢乐合唱团》三甲总决赛,与三强团队合唱其经典歌曲。

  力邀明星助阵 齐秦或与三甲同台献艺

  《欢乐合唱团》在上周六晚5进3全国总决赛中决出了三强队伍,分别是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萌女声”、“π组合”和云南边陲的“密码龙”农民组合。据悉,本周六晚,除了全国三强激烈争夺冠军席位外,还有更大的惊喜,节目组有意邀请明星助阵,不仅作为特邀表演嘉宾亲临现场与全国三强共同演绎经典曲目,还将为自己欣赏的选手加油打气。据了解,节目组目前已与多位明星进行接洽,其中包括老牌艺人齐秦。节目组负责人表示,力邀齐秦的参与正是考虑到了节目的合唱团性质,并且齐秦也有过合唱团的经历,非常符合栏目的特性,但是目前最后哪位明星亲临现场还不能确定。

  传“双朱”不合 评委或将再调整

  《欢乐合唱团》自开赛以来,评委就由于各种原因更换不断,之前又传出新上任的评委朱明瑛与“中国选秀第一女评审”朱桦不和,两人不仅在台上各说各话、不予配合,台下更是相当冷漠,没有任何交集。据内部消息称,对于选秀节目来说,评委各自有看好的组合,支持的团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节目所需要的,如果参赛的团队连评委都不能打动,如何去打动更多的观众,但是“双朱”不合的严重性已经影响到节目的正常录制,所以冠亚军争夺战将有可能再次调整评委。而对于新评委的人选,节目组三缄其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