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戚薇组“姐妹后宫团”暑假齐亮相《高手如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0:21
戚薇
戚薇

  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即将在今夏8月6日联合全国五家卫视进行全国首播,介时这部惊心动魄,剧情跌宕,时尚活力的描述职场商战题材的电视剧将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

  在本部电视剧中,戚薇饰演职场强势女强人公关总监叶柔,并与自己生活中的姐妹淘董璇,唐嫣,郑希怡在剧中都有快乐的合作,戚薇更以戚哥之名自组“姐妹后宫团”, 在剧组享受左拥右抱,好姐妹相伴同甘共苦的快乐。

  从“美女”到“高手” 不离不弃“璇美人”

  在之前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戚薇就与董璇有过亲密合作,同为天蝎座的二位大美女可谓是一见钟情非常投缘。这次更是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再次聚首,二人也是相当的开心与兴奋。同是微博控的两个人,在片场经常一起分享各种笑话,分享各种零食,其乐融融乱秀温暖。两人还更是在《高手如林》片场合力搞怪拍照,把在《美女如云》时期的合影重新翻拍,此情此景让人格外怀念,两位姐妹情深可见一斑。

  千金们再聚《高手》 戏里戏外姐妹情

  戚薇与唐嫣刚刚合作拍摄完《夏家三千金》后便又重逢《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剧组,二人除了一直感叹缘份妙不可言之外更是将戏内的好姐妹情慢慢深深带入了到了生活中。在《高手如林》片场,每次二人的对手戏似乎都没能完全跳出之前那部戏,两人会在排戏的时候突然会搞笑的叫出二人在上部戏时的名字,搞得现场大笑不已。戚薇也表示,因为上部戏实在是拍摄时间太长跨时太久,因此导致一看到糖糖的脸就会本能的反应要去保护她。同样喜欢HELLO KITTY的两个小姐妹,更是会经常交换HELLO KITTY的小礼物,可谓是趣味相投的姐妹情。

  戏中的反派对手 戏外的豪迈姐妹

  戚薇经常自夸自己组的“姐妹后宫团”里什么类型的经典美女都有,郑希怡绝对就是戚薇后宫团中与戚薇性格气场方面最相像一位后宫佳丽。二人也是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合作愉快从而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两个人都是身材高挑,声音磁性,性格豪迈不拘小节的大美女,当然很快就会一拍即合。两人经常互赠彼此实用的生活小单品,比如镜子,手机壳等小物件,还会在酒店房间大玩大富翁桌游大拍搞怪照。戚薇笑称自己很享受与姐妹们一起工作的感觉,因为工作关系平日很难聚在一起玩,那么趁工作聚在一起也是一件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让自己工作繁忙的同时也收获很多快乐。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