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北京热拍 王丽坤李乃文不惧“裸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0:21
王丽坤清丽写真
王丽坤清丽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林黎胜执导的电视剧《婚巢》正在北京热拍,王丽坤饰演的阳雪虽然来自小地方,但她对于梦想与爱情的执着打动着男友于致远(李乃文饰),两人更是不惧“裸婚”,毅然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巢》围绕时下热点话题,讲述了两个年轻80后在大城市相遇、奋斗、结婚的故事。王丽坤饰演的阳雪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寻求梦想。她与李乃文饰演的于致远从大学时代就相遇、恋爱,毕业之后两人在工作中更是相互扶持,两人的感情也在朝夕相处中日渐升温。虽然王丽坤在剧中面对婚房与未来准婆婆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分歧,但她还是在压力与考验中坚守住了自己的爱情,与李乃文携手进入“裸婚时代”。

  由王丽坤主演的年代大戏《理发师》、《迷案1937》等剧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后半年也将有更多的电视剧陆续登陆荧屏,动作频频的王丽坤不愧为年度“荧屏女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