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小洋楼》 > 新闻动态

《小洋楼》耗资200万造实景 方中信邬君梅主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10:14

  日前,由方中信、邬君梅、谢园、杨立新、白庆琳、唐治平、何珺、萧浩冉等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小洋楼》正在天津片场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不仅云集了海峡两岸强大的演员阵容和优秀的制作班底,更是以其跌宕起伏50年的曲折剧情和华美深厚的文化内涵独树一帜。

  电视剧《小洋楼》以天津为背景,讲述了生活在小洋楼里的天津商界巨子司马祖荫一家从抗日战争后期、抗战胜利、四年内战、新中国建立直到改革这几十年间的悲欢离合,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中华民族近半个世纪风云变幻的历史。通过剧中人物大起大落的命运描绘,勾勒出一个波澜起伏的时代,勾勒出这个时代下中国人血脉相连的生活,勾勒出海峡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与现实。

  “每个年代都有它专属的流行,可以是建筑,可以是音乐,也可以是一种舞蹈一种休闲方式。”本剧的导演王镝如是说,“我们力图在大历史背景下,真实展现小人物的沉浮跌宕,他们虽然无力改变战争的时代,但他们却有权利去展示去呼唤他们对生活对快乐的诉求。”为了让那个时代真实展现在观众面前,也为了让没有经验的青年演员也可以有切身的感受,《小洋楼》剧组特别耗资200万,在天津动力机厂搭建了一个占地3000平米的华丽实景棚,一个壁炉、一把椅子、甚至一张照片都深有考究力图完美。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