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陈伟鸿赞《钢的琴》: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9:59

  电影《钢的琴》即将于7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7月11日,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现身电影首映礼力挺《钢的琴》,称赞其是一部“绝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好电影。

  陈伟鸿说,他其实也是一个电影爱好者,各种类型的电影他都喜欢。他之所以会在央视主持《璀璨绽放》,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工作,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中国电影的市场与未来走向。对于国产电影,尤其是优秀的国产影片,陈伟鸿认为自己始终有一份去支持去推广的责任。

  陈伟鸿在首映礼现场表达了对《钢的琴》的赞赏,称《钢的琴》成功地“刻画了一幅小人物的生动群像,而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正式这个时代最鲜活的表情”。陈伟鸿在首映礼现场还与著名导演赵宝刚一起给剧组赠送里一束大麦,意喻祝福《钢的琴》“票房大卖”:“《钢的琴》是一部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好电影,希望大家都能到影院去观看,去支持。”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