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大阪首映礼 男女主角将亲赴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8:19
导演迈克尔·贝、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男主角希亚·拉博夫。
  导演迈克尔-贝、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男主角希亚-拉博夫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7月14日报道 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3》即将于7月29日登陆日本,该片导演迈克尔-贝、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以及女主角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决定出席将于7月16日在大阪举行的日本首映礼,这是3-11日本大地震发生以来,好莱坞电影明星的首次赴日宣传。据了解,日本大阪是《变3》世界巡回宣传的最后一站,主创们先前往莫斯科、纽约、里约热内卢进行宣传,最后转站大阪与亚洲影迷见面。

  真人版《变形金刚》诞生于2007年,上映后好评如潮,2009年拍摄了《变形金刚2》,即将上映的《变形金刚3》首次采用3D影像技术,令战斗画面看起来更加震撼。《变3》已于2011年6月29日在全美公映,截止到7月10日,仅仅上映12天,便在全球吸金6亿4500万美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