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试映 众多明星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6:17

  影片《钢的琴》将于7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公映。日前,《钢的琴》在北京一家影城试映,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新生代偶像乔任梁、谭维维,以及水木年华组合的缪杰还在观影后与片中“重量级主角”——钢的琴合影。

  重达1000多斤的“钢的琴”眼下正在北京某影城展出,试映当天下午,乔任梁、谭维维和缪杰等捧场艺人在观影之后兴致勃勃的与“钢的琴”合影留念。恰巧当日有一位办成钢铁雕塑的行为艺术者出现,形象与“钢的琴”不谋而合,引起三位艺人的兴趣,大方一起合影。乔任梁还搞怪的模仿行为艺术者的肢体语言,不掩阳光大男孩的调皮本性。三位大明星的合影吸引了众多过往游客的注意,在三人离去之后,游客们表现出了对这架“钢的琴”浓厚的兴趣,纷纷排队合影留念。

  《钢的琴》被誉为2011年“第一口碑片”,早前看过试映与点映场的媒体与名人都纷纷力挺《钢的琴》这部难得的好电影,谭维维与缪杰也在微博上发表了支持的言论,谭维维感动于影片的父爱,缪杰也表示要“支持好电影”。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