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秀波海清《请你原谅我》片花 上演摧泪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4:17
视频:《请你原谅我》片花

  由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新经典娱乐传媒 、九洲音像出版公司联合出品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将于近期在各地方台开播,近日该剧曝光了精彩片花。

  在谍战剧、红色剧、家庭剧火爆荧屏之时,《请你原谅我》独树一帜,大打情感怀旧牌,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恢复高考后,一群年轻人浪漫、执着,又颇有些无奈的爱情故事。剧中,才华横溢的知青徐天,因忘带公社介绍信而私刻公章,被取消高考资格,进入工厂就业。女青年梅果也因在赴考路上与徐天的偶遇,意外失去了高考资格,来找徐天负责。徐天的落榜以及与梅果的纠结不清导致他与初恋吴晴的感情破裂。在徐天最悲伤心烦的时候,厂花何佳被徐天与众不同的冷漠、深邃气质所吸引,对他展开疯狂追求⋯⋯那些当年怀揣着不同梦想的朋友们,最终在岁月的洗礼中愈发成熟,找到自己的幸福归宿。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由实力编剧徐兵创作,由成功执导过《半路夫妻》、《你是我兄弟》的著名导演刘惠宁担纲执导。人气男星吴秀波褪掉《黎明之前》中特工的神秘气息,陷入海清、董洁、吴越轮番的感情攻势中;“金鹰视后”海清泼辣伶俐依旧,阐释“媳妇”结婚前的恋爱状态,而董洁则一反以往清纯、婉约的形象,阐释倔强而偏执的角色。此外,吴越、房子斌等实力演员在剧中也有精彩戏份。整部戏融汇了鲜明的时代气息,纠结的爱情,纯洁的友情等诸多看点元素,十分抢眼,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