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与任志强因物业问题交锋 富商老公意外曝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曾索狄
2011年07月13日13:34
李念买房遇难题 管道漏水停车贵
任志强微博引发网友猜疑与爆料
任志强微博引发网友猜疑与爆料

林和平(资料图)
根据赛富阎焱的微博澄清:网友猜测林和平是李念老公(资料图)
林念。(资料图)
李念。(资料图)

  新闻晚报讯 日前,因《蜗居》走红的女星李念在博客撰文投诉她居住的北京某公寓质量和物业问题,引发关注(本报昨日曾有报道)。昨晚,地产大亨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这处物业并不是李念的,而且业主交首付后违约未支付后期全款,已被起诉多日。对此,李念表示了对物业曝光业主信息的做法的不满,而外界则猜测这名林姓业主正是李念在美国订婚的未婚夫。

  任志强昨晚在微博上感慨“演员的力量真大”,暗讽李念借用声望造势。据他查证,李念所住的单元户主姓林,非中国大陆人士,“不知此演员以何方式,何关系入住此房。待查。林姓户主因购买车位,交首付后违约未支付后期全款。已被起诉多日,本月14日开庭。于是矛盾产生。”任志强同时承认,住房质量和欠款不付是两回事,房子有问题还是要修。

  此言一出,引发诸多猜测。而李念昨晚则愤怒地回应称,就算业主的名字不是她,也不能说明她不是房子的主人,更不能说明房子质量没问题,她同时痛斥物业曝光其隐私,表示会“奉陪到底”。但李念的博文中并未表明她与 “林姓业主”的关系。

赛富阎焱称李念是同事妻子,引发网友对于李念老公的猜测。
赛富阎焱称李念是同事妻子,引发网友对于李念老公的猜测。

  据了解,李念去年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林姓业主”很可能就是李念的未婚夫。不仅如此,在今年3月宣传电影时,李念也表达过想要卖房子,暗示房子“问题很多”,“有时候在外面拍戏半年多,回到家一看很多问题,很操心,还不如卖掉再租呢。 ”

  相关阅读:网友爆料李念的老公、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

  另据网友猜测,这位林姓业主是李念的老公、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该公司管理着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

  点击观看:《非常静距离》李念未婚夫曝光 首次畅谈感情生活

  李念小公主新造型 自曝与男友恋爱过程

  李念公开承认已订婚 随时可以结婚

  李念为房烦恼 为爱人可不要房子

  延展阅读:“房恼”的明星并不少

  陈羽凡就曾遭遇签完合同之后,6年都不见交房的尴尬境地,不得不诉诸法律;吴镇宇、钟丽缇等明星更曾与装修公司发生纠纷。正如李念的博文中所说,大部分明星为保护隐私,都不愿意真的闹上法庭,比如赵本山也曾因为认为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拒交物业费,而和小区物业交恶,一度几乎要对簿公堂,但最终还是握手言和,大事化小。李湘的违建阳光房被拆过,郭德纲的违建引起轩然大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