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回唐朝》北京开机 谭耀文重塑傀儡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2:36
李治与武媚娘下棋
李治与武媚娘下棋


  搜狐娱乐讯 传奇宫廷巨制《梦回唐朝》日前在北京开机,双金影帝谭耀文近日低调入组,开始了新剧的拍摄,据悉,谭耀文在剧中将饰演唐高宗李治,他与武则天共铸的那一段备受争议的历史再登荧屏引来多方关注,剧组表示,谭耀文版的李治将一改之前的傀儡形象,焕发新的生机。

  在前不久热播的魔幻史诗大戏《灵珠》中,谭耀文扮演的就是皇帝一角,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痴情君王形象深得女性观众青睐,为情所困,为爱痴狂的癫疯皇帝被他刻画得入木三分,凭借《半生缘》确立的“情圣”地位再次根深蒂固。而《梦回唐朝》再次坐上皇帝宝座,谭耀文却希望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剧中李治与武则天的感情戏除了爱,更多的是政治利益的较量,他将用不同的角度去诠释这一备受争议的皇帝。

  谭耀文此前拍摄的古装神话剧《搜神记》已于近日杀青,回忆起该剧的拍摄经历,山洞戏的寒冷与横店酷暑的高温,被谭耀文戏称为“冰火两重天”,但面对分离,谭耀文与陈键锋、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力扬等一般剧组好友依然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珍贵的友谊也取代了拍摄条件的艰苦成为他心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