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浩翔《醉后一夜》将公映 余文乐张静初首搭档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7月13日08:26
余文乐与张静初的首次搭档不知能否碰出火花。
余文乐与张静初的首次搭档不知能否碰出火花。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彭浩翔监制的“4+1”计划中的长片《醉后一夜》(原名《断了片》)昨日公布,将于8月底在内地公映。该片由曾执导过《指甲刀人魔》的曾国祥和尹志文联合导演,余文乐、张静初主演。该片围绕一夜宿醉的故事展开,被影迷戏称:《志明与春娇》+《醉后一夜》=“烟酒大全”。

  《醉后一夜》以内地都市生活为背景,描述了一对陌生男女在一夜宿醉后,完全忘记之前发生的事,由于种种无法想象的原因必须携手重拾失去的记忆。以“烟”为主的浪漫清新小品《志明与春娇》曾在内地影坛掀起一阵不小的波澜,时隔一年,彭浩翔又瞄准内地电影市场推出这部以“酒”为主的作品,且在剧情上“一面千头万绪,一面又好事多磨”,与《志明与春娇》有异曲同工之妙。

  该片是彭浩翔首次尝试取材内地的长片作品,不仅充分发挥了彭浩翔一贯的冷幽默和搞怪特点,更延续了曾国祥和尹志文两位导演擅长的浪漫爱情戏风格,让主演余文乐和张静初夸张又真实地还原了都市男女在生活压力下“喝断片儿”的有趣经历。

  ■ 同档竞争

  《无价之宝》张柏芝不爽约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王晶执导,张柏芝Lucas母子、郑中基等主演的影片《无价之宝》将于8月19日上映。虽然该片拍摄时张柏芝还在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但如今却被打上了“张柏芝婚变后首部公映影片”的宣传语。至于张柏芝能否出席影片的宣传活动,片方表示,事先已与对方沟通,其会按合同约定出席首映。

  《爱到底》四角度观爱情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共同执导的电影《爱到底》已定于8月5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该片由四个段落组成,分别展现四位导演不同的爱情观念。其中,风靡台湾的网络作家九把刀执导的《三声有幸》讲述一个生死离别的爱情故事。而方文山执导的《华山24》则展现了一段三角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