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密战峨眉》大婚照曝光 头顶婚冠晕头转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4:34
高洋扮演富家千金沈婕
高洋扮演富家千金沈婕

高洋微博曝光“结婚照”
高洋微博曝光“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富大龙、高洋、侯角、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著名演员的大型谍战剧《密战峨眉》,正在四川峨眉山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一段夺宝与爱情交织的故事,我党地下工作者、国民党军统特工和日本特务为了争夺隐藏在国宝中的藏宝图斗智斗勇,在峨眉山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

  近日,高洋完成了一场大婚戏的拍摄,并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她头顶婚冠的照片。据高洋透露,这次所拍摄的婚礼是她以往没有尝试过的,带有戏曲元素的中式婚礼。这场婚戏拍摄了整整一天,参与的演员多场面大,在拍摄过程中还一直在下着大雨。不过最让高洋担心的却是头上顶着的婚冠,一场戏拍下来,头感觉又重又晕,还要保持微笑,很是辛苦。在拍摄间隙,都会有工作人员帮高洋扶着婚冠或暂时取下,以减轻她的负担。

  顶着重重的婚冠,高洋回想起在拍摄新版《红楼梦》时,在“元妃省亲”这场重头戏中,除了元妃头上戴的凤冠是按照十三陵出土的凤冠一比一打造的以外,贾母的七头凤冠重达好几公斤,而归亚蕾扮演的王夫人以及邢夫人所戴的凤冠也都有几斤重。想到这些资深的演员拍这场戏时的辛苦,高洋还是感到很庆幸。她表示为了呈现最好的拍摄效果,演员作出一定的牺牲是值得的。

  高洋在《密战峨眉》中扮演富家千金沈婕,受中共地下党委派来到峨眉山执行保护文物的工作,和富大龙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叶钊、姬晨牧扮演的国民党军官柳絮飞,有着相互对抗的身份,却带着共同的目的来到峨眉山,并产生了工作以外的感情。而这场婚礼的对象到底是谁呢?让我们期待该剧的播出,再来寻找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