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冠军卓君:村里唯一大学生 不想混娱乐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12日13:56
达人秀冠军卓君:村里唯一大学生 不想混娱乐圈
达人秀冠军卓君:村里唯一大学生 不想混娱乐圈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前晚落幕,来自广西南宁市的街舞达人卓君最终获得“2011年度中国达人”的殊荣。这位来自农村,自学成才的街舞达人获奖时难掩激动,流下喜悦的眼泪。昨日接受晚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卓君表示,荣誉来得太突然,目前还没有新计划,仍将以学业为重。

  他是村里唯一一名大学生

  参加“达人秀”前,卓君在家乡已颇有名气。他是村里唯一一名大学生。去年12月参加校园之星比赛时,他已为众人知晓。这份骄傲还未散去,他又有了新的光芒。卓君表示,“获得‘中国达人’一定会对我的人生产生重大影响。现在连网都没法上了,好友都加爆了。”

  卓君透露,曾向家乡亲人许诺,如夺冠将带全村人去游大明山。“虽然大明山离村子不远,对我来说却是可望不可及。我从小到大特别喜欢那里,现在总算可以兑现诺言。”加冕达人的卓君还获得一辆私家车使用权。被问及会怎么用时,他说,“我还不知这事,没考过驾照,还不会开车呢。”

  过去的日子已经回不去了

  前晚,卓君表演了童趣与舞技完美结合的《梦幻狂想曲》,被三位评委大赞“你是天才”。谈到这支舞,他表示,它有特别的意思。“空箱子象征我以前的生活,气球象征我的理想,我再也回不到箱子里,表明我再也回不去过去的时光。”谈到跳舞,卓君立刻活跃起来。被问到如何将舞蹈跳好时,他道出自己的诀窍,“脸皮越厚越好。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跳舞的人一定不能害羞。”

  卓君目前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动漫。他说,“参加达人秀前,我的梦想是毕业后从事动漫行业,做跳舞最棒的动漫设计师。”那现在呢,不想当一名专业舞者?“还是想做和专业有关的工作,动漫设计师也不错。跳舞作为业余爱好就行,偶尔表演赚点小钱已经很开心。”

  简单即好 没必要混娱乐圈

  拿到“中国达人”称号的当晚,卓君很激动,到后台参加媒体见面会时,一度紧张到说不出话。他表示,“从今天起,我要做一个真正的舞者,刻苦训练。”面对突如其来的荣誉,卓君似乎还未准备好。记者问他对未来是否有规划,他说,“真没想到能获得年度中国达人,太意外了。也真没想过今后的事,但有一点,现在还是以学业为重。舞,随时可以跳;大学,却不是随时能读。以后若有演出,只要不影响学习,应该会参加。”

  采访中,卓君多次表示将以学业为重。问及想不想做艺人,他说,“不想,娱乐圈太复杂,听到看到的都很复杂,还是简简单单的生活好。”记者提到进入娱乐圈收入还不错时,他称,“我又不愁吃喝,没必要去娱乐圈啦。”尽管坦言“从小乡村出来走到今天,感觉长大了,再也回不到原来了”,但他表示,“还会继续为梦想而努力。跳舞作为业余爱好就行,偶尔表演赚点小钱已经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