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海选晋级赛结束 决出20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2日11:03
《非同凡响》节目现场
《非同凡响》节目现场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浙江卫视《别克关怀·非同凡响》全媒体海选晋级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76位选手参与角逐,霏凌、阿克江、石淼、钟立帅等20位选手成功晋级。

  此前的比赛中,“大壮小胖”组合的着装曾遭批评,评委包伟铭评价称:“好像刚去菜市场卖完菜,顺道来参加比赛的。”前晚,他们的着装得到认可。包伟铭赞扬他们态度认真,“你们的穿着和表现都非常好,已经直逼旭日阳刚。”

  “HEROSE”的三位小伙穿着朋克皮衣亮相,又唱又跳,气息却没乱。来自新疆的小伙子阿克江唱了一首R&B版《在那遥远的地方》,被评实力直追陶喆。长相酷似台湾新生代小生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选手钟立帅,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动作,但评委大赞他有大将之风,收放自如。最终,他们都成功晋级。

  之前的一些话题选手,前晚表现欠佳,遭遇淘汰。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是评委包伟铭非常看好的“美型男”刘丞,他意外落败。另外,人气很旺的谢佳,表现颇好的原创歌手金锦超,曾经演过多部电视剧、出过多首单曲的王紫伊等选手,均被淘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京华时报

1955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8715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