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2 > 《密室2》新闻

《密室之不可靠岸》热拍 禁闭空间难掩满园春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0:39
《密室之不可靠岸》先导海报
《密室之不可靠岸》先导海报

  由新锐导演张番番执导,苏有朋、杨坤、倪虹洁、周韦彤、吴辰君、毛俊杰、孙一理主演的《密室之不可靠岸》正在热拍,本片在浩淼公海的豪华游轮上全程拍摄,面朝大海,海风阵阵,加上一众俊男美女,甚是惬意。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营造更好的“密室”氛围,这艘邮轮在拍摄期间,每天傍晚会开船,直到四周一片漆黑,才在杳无人烟的海域上开始影片的拍摄,可谓真实的为观众演绎着在一个禁闭的空间里发生的故事。对于此次“海上密室”的拍摄,众主创称都是第一场经历,心情既激动又紧张,谁都不知道在这片黑茫茫的大海上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压力可想而知。好在大家都很有默契,拍摄过程相当开心。

  作为该片的一大亮点,四位女主演在片场除了大飚演技,更是大秀曼妙的身材,模特出身的倪虹洁让所有女孩都羡慕不已,“宅男女神”周韦彤性感的让人窒息,“龙女郎”吴辰君脱俗的气质征服了两岸三地的观众,“万人迷”毛俊杰周身都弥漫着青春的气息,这些集美丽、性感于一身的尤物们举手投足间无不为这趟惊险、神秘的“旅程”增添了一抹“春色”。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