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在囧途》热拍 许绍洋转型演喜剧天分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0:03
<a href=
许绍洋

许绍洋、王一楠
许绍洋、王一楠

许绍洋专心看剧本
许绍洋专心看剧本


  搜狐娱乐讯 日前,喜剧电影《车在囧途》正在京郊热拍,首度转型出演喜剧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倾情展示了自己深藏不露的搞笑功力,颠覆性演绎博得阵阵赞誉。

  都市喜剧《车在囧途》由新锐导演华原、鲍积明联合执导,讲述了“吝啬富商”郭立行(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单身剩妈包工头”严小莲(王一楠饰)、“风流小资男”陈波(许绍洋饰)、“网购控白领”伊容(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四个人,出于各自迥异的目的团购了一辆“车”,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囧”事。

  曾主演过多部偶像剧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此次加盟《车在囧途》,一改以往深情款款的形象,搞笑演绎“风流小资男”陈波。拍摄当日,正值他与“包工头”王一楠、“网购控”张馨予的精彩对手戏。首度转型出演喜剧的许绍洋将陈波的风流倜傥、自命不凡演绎得妥帖自然、细腻诙谐,令人出乎意料,以往在戏里总是缠绵悱恻谈情说爱的“偶像剧王子”转型演起喜剧竟也天分十足。

  谈及与喜剧大师郭德纲的首度合作,许绍洋表示内心颇为忐忑,“以前从没接触过喜剧类型的影视剧,第一次出演便与郭德纲、于谦这样功力深厚的喜剧大师过招,自然压力不小。虽然挑战很大,但仍然有信心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让影迷们看到不一样的许绍洋。”

  喜剧电影《车在囧途》择选现代都市生活中“接地气儿”的小人物、小情节、小故事,为观众展示围绕车引发的价值观差异的冲突过程,细致刻画都市生活中不同人群的众生相,涉及到诸如“拼车”、“摇号”、“限行”、“亚历山大”族等许多当前社会热议点,加入鲜辣的笑料,嬉笑怒骂中体现故事主人公的窘境,从侧面反映出奋斗在一线城市的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