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六强选手未来安排曝光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7月12日09:55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现场演唱
揭秘《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六强选手未来安排
卓君现场演唱
乌达木
乌达木现场演唱
胡启志
胡启志现场表演

  重庆商报讯 昨晚,第二届《中国达人秀》终于落下帷幕,包括总冠军卓君在内的六强选手都将告别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回归各自平淡的生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生活将重归平淡,但他们仍将坚持和延续各自的梦想。

  卓君:得了汽车不会开

  比赛结束,手里拿着奖杯的卓君迅速被记者围住。不过卓君似乎还没有适应这样的采访,局促的他不知道该把奖杯放在什么地方,还是媒体提醒他有个桌子,他才放了上去,还不时瞄几眼。

  成为今年的中国达人后,卓君将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进行表演,可能还会有世界的巡回演出,不过他说还没来得及考虑:“我还是我,今后最重要的还是把学业搞好。毕竟我现在还是学生,学动漫专业,要学的课程也很多,动画片制作、漫画、人物设计……”至于演出,他则表示,如果不影响学习,自己还是会参加。当得知比赛后的奖品是某品牌汽车一年的使用权时,卓君的表情很吃惊:“真的吗?我都还不会开车啊。看来我得去学开车了。”

  “菜花甜妈”:可能继续卖菜

  比赛结束后,“菜花甜妈”的脸上全是汗水,她说自己还没想进军娱乐圈:“我不想签约,我就是希望能开开心心生活,唱歌给别人听。成为专业歌手我就不想了,今天就是今天的事情,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菜花甜妈”有颗很务实的心,“人家买菜都是就近买,不会说我唱歌唱得好就跑到我这里来了。”

  之前有报道称,因为参加达人秀,“菜花甜妈”卖菜的摊位都被取消了,昨天她告诉记者,那是因为菜摊到期了,她因为参加达人秀还没有来得及去交钱,“今后卖菜不卖菜我还讲不好,但是生活还是我的生活。”

  乌达木:过暑假是第一位

  乌达木的歌声里充满忧伤,因为他不仅要把歌声唱给所有人听,也要把歌声送给天上的爸爸妈妈听。如今乌达木终于在《中国达人秀》这个大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成为不少人心中的童星,但他本人却并不在意这些:“节目比赛结束了,我们放假了,我终于可以回奶奶家过暑假了,可以回去玩了,哈哈!”

  胡启志:带着太太游中国

  结束了达人秀总决赛后,胡启志说自己最想做的是陪太太在国内四处旅游:“我太太是职业的健身舞蹈老师,她总能在我练习的时候发现很多我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她的建议对我的演出很重要。”如今比赛结束,胡启志最想感谢的人也是自己的太太,希望能给两个人都放个假。“通过达人秀,我们回到故土,我想带着我的太太去旅行,看看中国的美好景色,感受中国的风土人情。我们也想去自由潜水,这也是我对太太的感谢。”

  安东:想回长沙看儿子

  前晚,安东靠自己精彩的体操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比赛结束后,他说自己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能一家团圆。为了表演,安东常年奔波在外,如今终于在达人秀之后计划安排一个休息了,他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儿子,“我们人在外面,孩子都是放在太太老家长沙那边,由家里人照料。我儿子马上将满十个月,我真想立刻就回到他身边,去看看他。”

  “功夫派”:想练真功夫

  最初参加《中国达人秀》的时候,“功夫派”只有阎玺一个人。随着他在节目中越走越远,这个组合增加到了5个人。比赛结束后,大家许下了一个心愿:“也许今后还是会有挫折,还是会失败,但兄弟们都不会分开。”他们说自己还有一个想法,“现在有些人对我们有所误解,觉得我们功夫派是个街舞组合,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中华武术的招数,我们希望有一天我们的真功夫能被大家认可。”“功夫派”表示,稍作休整之后,他们会学习真正的中国功夫完善自己。(卢圆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