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曝某赞助商丑事:女星接受潜规则得三日欢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7月12日09:42
网友猜测戚薇是传闻中的女星
网友猜测戚薇是传闻中的女星
 

  近日,导演李远连发三条微博,称受到某赞助商“王总”的威胁,并怒斥赞助商借拍电影之名潜规则女星,而且还曾与一位一线女星“游轮三日欢”,细节令人难以启齿。

  导演遇威胁发飙

  曝赞助商丑事

  近日,导演李远在其微博曝光一则恐吓短信,短信来自于“王总”,“别以为我办不了你,最好别再乱说话,否则你下部戏别想做了……都是成年人,懂点办事规矩。”他称,因为他之前曝光了一位赞助商总爱在饭桌上显摆和一位女星的风流事而受到威胁,干脆心一横再曝光一下该赞助商的“丑事”。

  随后,李远在其微博连发三篇短文。第一篇说“某君自幼家贫,后暴富,恐被人指没文化,于是折腾文娱圈,凭孔方兄之威屡占三线女星之便宜,某日某局幸会某性感女星,此女位尊一线。酒巡后大冒险,与该女星迅速升温,为讨女星欢颜,遂斥资赞助其电影,女星大悦答应与君出海游轮三日欢……”

  五分钟后,他又贴上“……某日,此君巧遇吾电影中某位女星……欲故伎重施……无奈此女星非彼女星,某君遭拒倍感无颜,故大怒,暗地施法,望在《回马枪》中不留该女星任何影迹,以日后赞助我片为条件诱惑。”

  第三条微博中,他则称,“文娱之圈一片繁华,却被某君等不耻之流,行无耻之欲、操无耻之行……望与某君等同流之士远离文娱之圈,还吾等不才之导演一片艺术净土……”

  网友边猜测边质疑

  F女星Z女星牵扯其中

  记者看到,这几条微博转发达一万余次,评论也达到6000余次。记者联系上导演李远,他承认这确为他所发,“我只是想说明这个圈子确实存在很多这样不良赞助商,希望可以引起大家重视这个问题……别再糟蹋这个圈子。”

  “游轮女星”到底是谁?在一论坛,网友进行了题为“818导演所爆料‘出海游轮SM’中的‘一线女星"猜谜大赛,某F姓女星及Z姓女星成为网友重点怀疑对象。

  不过,不少网友称这有炒作嫌疑,因该导演的新片《回马枪》即将上映。而他所曝拒绝了该赞助商的《回马枪》中的女星,有网友猜测是戚薇,并有网友拿出证据:“在最新款海报里已经删去戚薇的头像和名字信息;在新发布的预告片里也没有戚薇的任何镜头”等细节。不过后来,戚薇经纪人张小姐第一时间给予明确否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