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藏獒多吉 > 《藏獒多吉》新闻

暑期国产动画相继上映 与《变3》同期正面交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12日09:28

  今年“六一”档《功夫熊猫2》独霸档期,疯狂吸金。进入7月暑期档,国产动画片不再一味示弱,酝酿集体反击,将有《藏獒多吉》、《兔侠传奇》、《赛尔号》、《魁拔》等多部国产动画片相继上映。它们将与7月21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同档期正面交锋。 昨日,国产3D动画《兔侠传奇》在国内公映,领衔国产动画混战。

  目前,国内院线对国产动画片形成了一种固有的偏见,似乎国产动画就是不好看,在排片上缺少扶持。据记者从万达院线、中影星美院线等多家国内的主流院线获悉,《兔侠传奇》上映后,将与《武侠》一起,成为近期市场上的主打影片。《兔侠传奇》因打着“为国产3D正名”的旗号,影院也在排片上给予高度重视。该片导演孙立军也对其寄予厚望:“根据我们的投入,票房如果达不到1.5亿元,那就亏了。”实际上,这些年中国电影市场上还没有出现票房超过1.5亿元的国产动画。

  《兔侠传奇》、《魁拔》、《藏獒多吉》和《赛尔号》都是成人动画,耗资甚巨,突破了以往国产动画片低龄化的瓶颈。“兔侠就是按照范伟的形象来设计的,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看。我们这次用3D技术做动画功夫片,就是让大人看到这不是一部小儿科电影。”导演孙立军希望,影院能多给国产动画一点放映空间。

  有网友称,《魁拔》有望是“中国动画的咸鱼翻身之作”。一位院线经理分析说,近期上映的《魁拔》制作精良,与日本动画的风格非常接近,《藏獒多吉》也是中日合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