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高晓松狱中谱曲《大武生》 钦点韩庚演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12日09:12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大武生》导演高晓松最近在狱中听雨产生灵感,为《大武生》创作了主题曲《如梦令》,并确定由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昨天,片方曝光了高晓松的谱曲手稿。

  “还在风雨里挥舞的清风长剑,还在岁月里奔跑的痴心少年……那流过血的舞台,从来就没人离开,没人回来。”从歌词看,《如梦令》保持了高晓松一贯的热血与感伤,还有《大武生》电影的侠气。韩庚说,他在录音棚里看着歌词演唱时,《大武生》中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将于8月12日上映的《大武生》,在后期基本完成的情况下遭遇了导演醉驾事件,首先受影响的就是原定由高晓松创作的主题曲。最近,高晓松通过探视亲属带出手稿,已把自己创作的主题歌词谱上了曲。据了解,该片主题歌还有张亚东和小柯不计报酬的两版谱曲,片方计划将三首歌全部录制。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