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上演草根决战 农村舞王终胜菜花甜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2日09:05
卓君以帅气的形象和创意的舞蹈取胜
卓君以帅气的形象和创意的舞蹈取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在经历了数个小时的雨中决斗后,前日晚,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梦想之夜”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决出了最终的“梦想达人”。虽然有苏珊大妈远道捧场,造成与菜花甜妈PK的话题效果,但来自广西农村的90后男孩卓君以技高一筹的舞艺夺冠,他将代表中国草根圆梦,进行世界巡演。

  赛果:卓君夺冠“意料之中”

  卓君当晚表演的是情景舞剧《梦幻狂想曲》,一身马戏团小丑的装扮,以刚至酷的机械舞搭配轻灵飘动的气球,被评委伊能静评价是“把纯净放在了暴力的街舞中”。今年20岁的卓君原本是广西南宁农村的普通青年,从18岁开始苦练街舞。卓君夺冠后,不少明星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和他年龄差不多的张一山欢呼:“舞动人生,舞动奇迹。好样的!”姜武也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之情,直赞:“有才,有才!”

  有业内人士分析,中国选秀和外国不一样,菜花甜妈卖相不行,会唱歌却没市场,卓君长得帅又有创意,夺冠在意料之中,屈居第二的菜花甜妈则获“随心而乐奖”。

  亮点:苏珊大妈也“送葱”

  前晚苏珊大妈身着一身红色蕾丝长裙登场,她得意地告诉主持人,“这是为来中国的演出而特地定做的演出服”。苏珊大妈一出场,便高歌一曲《Who I was born to be》,令中国观众见识到英国草根歌手的独特魅力。虽然她的声音略显紧张,有高音没有到位,但还是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此后苏珊大妈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也表达了中国的喜爱之情:“我觉得中国人民非常友好,中国也非常美丽。”当主持人让苏珊大妈说几句中文的时候,直率的她居然说出了菜花甜妈的标志性口头禅“送你葱!”令不少人捧腹大笑。

  展望:高晓松出狱后或归队

  对于因为酒驾入狱为达人秀所作出“意外贡献”的高晓松,节目组也没放过最后的消遣。当晚评委黄舒骏在对选手胡启志的火鞭表演进行点评时,突然拿出一张纸,称是要帮狱中的高晓松带句话,高晓松给胡启志赠言是“刚柔并济、色艺俱佳”。

  节目组上下也保持口风一致,周立波虽然表示和黄舒骏很有默契,但被问到和高晓松相比会选择谁,周立波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地说是高晓松。而《中国达人秀》节目组也表示,将慎重考虑下一季评委,高晓松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