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店庆月”双喜临门 7月华星双井周年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20:39

  进入七月份,中国影市随着《武侠》、《变形金刚3》、《哈利波特7下》等多部类型大片的陆续上映逐渐升温,暑期档渐入佳境。201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也迎来了建党90周年大庆,在同一时间,UME国际影城适逢7月12日华星店9周年店庆日和7月26日双井店3周年店庆日,7月UME双喜临门,成为UME历史上最名副其实具有特殊意义的的“店庆月”。UME国际影城北京区华星店、双井店和安贞店联手推出大型店庆优惠活动,答谢支持UME自华星影城开业以来一路拼搏的广大影迷朋友。

  在华星9周年店庆日前夕,UME华星国际影城大堂举办硕果回顾展,观众可以通过回顾展欣赏到影城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优秀业绩,现场用旧票根拼贴出的大型“9”字以及温馨的语言和图片勾起许多UME铁杆影迷的美好回忆。影城现场的大型9字,也因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特殊日子,代表了不同的意义:为向全国中国共产党员敬礼,UME下大力排映《建党伟业》,上映首周拿出3-4个厅用于放映该片。上映首日白天场次的平均上座率约六七成,晚上的上座率达八成以上。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员凭本人党员证在UME三店购票可以获赠中国共产党90周年献礼红色主题影片《建党伟业》宣传碟一套。UME还针对《建党伟业》影片特点,积极联系团体票及包场业务,在建党伟业首映的一周(五天)内,UME北京区三店包场就达到7000多人,平均每天包场都在4-5场左右。

  自UME华星国际影城第一家影城2002年7月12日开业到2011年7月12日,已运营九年。UME影院管理集团恪守“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经营理念,在观影硬件设施及服务质量上不断提升。UME华星店作为UME的旗舰店,最早推出VIP贵宾观影厅、是首个建成商用IMAX影厅的影院,是首家安装数字放映设备的影院,是最早一批放映3D立体电影的影院;UME也是是最早推出会员制服务的影院,是率先开通会员网络购票,短信服务的影院。截至2011年中,UME在全国已经扩展到十三家,每家都按照国家定制的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且以每年2-3家的速度扩容,会员现已经突破十多万,并且呈持续增长态势。票房成绩日新月异,仅北京区三店票房2010年就完成了1.8亿元的票房成绩。

  而七月份最值得期待的《变形金刚3》令钢丝迷们跃跃欲试,UME北京三店推出的《变3》零点超前点映场,还为购票影迷准备了限量版精美电影后产品。同时在影片上映前夕,UME影城投入百万元推出的大型变形金刚玩具展销活动,包含数十种产品,其中很多都是进口的限量版,这些绝对是收藏迷们要特别关注并一定要收藏的。安贞店作为北京最新的影城,店庆月也针对观影高峰,推出了“买爆米花赠饮” 夏季优惠活动:买一桶小桶爆米花只用加一元钱就可以获得一杯原价6元的机打饮料,对喜爱边吃零食边看电影的影迷朋友来说非常划算。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