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吴秀波李宇春助阵达人秀 《舞林大会》献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5:26
演员<a href=
演员吴秀波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隆重落幕,盛典现场,除了苏珊大妈等大牌明星外,受邀助阵节目的特邀嘉宾吴秀波也意外登场亮相,和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宣布新一届的《舞林大会》随即启动。据透露,主办方看中吴秀波的爆棚人气和超高号召力,故特邀其演唱为其量身打造的本届《舞林大会》主题曲。

  当晚达人秀总决赛的现场大牌云集,众多达人的表现也堪称精彩。当主持人宣读吴秀波的名字时,台下欢呼雷动,掌声热烈。吴秀波一身黑色西服登场,与一身红衣助阵的李宇春形成鲜明的配对,被主持人调侃为经典的“红与黑”。吴秀波介绍,此行除了感受一下“达人”现场的气氛外,主要任务之一就是为即将启动的《舞林大会》预热。并透露,在即将启动的《舞林大会》开幕式上,自己将献唱主题歌,这一消息又为当晚“达人秀”现场的增加一大惊喜。

  成名前,吴秀波此前曾以歌手身份混迹江湖,而且还出过唱片,但是回归演艺圈后,吴秀波几乎是闭嗓封喉,几乎从未在公开唱歌唱过歌。今年以来,随着人气的飙升,吴秀波的这段经历也开始“浮出水面”,在接受采访时,吴秀波都“被迫”小展歌喉,其专业的演唱水准很快得到认可,迅速成为各大颁奖礼现场等公众场合明星才艺秀的香饽饽。此次更是受邀演唱《舞林大会》主题曲,而以往这个任务大都是由如庾澄庆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这些专业歌手担任。据悉,这不仅是吴秀波首次参加这档大腕云集的明星秀,同时也是吴秀波走红演艺圈之后首次真正以歌手的身份“回归江湖”,因此备受期待。鉴于节目本身的惯例,很多演唱主题曲的明星同时也要参加《舞林大会》,有网友预测,届时,不排除吴秀波还以另外一个身份——“舞林高手”参加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