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分享准新娘心情:婚后就不能躺着唱歌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1日14:51
“结婚后就不可以躺着唱歌了”
莫文蔚性感开唱

  前晚,准新娘莫文蔚带着“回蔚”演唱会来到广州体育馆。这是她出道18年以来首场广州演唱会,也是在宣布婚讯后的首个大型演出。当晚,莫文蔚用百变造型、性感热舞和经典歌曲俘虏歌迷,又大方地与粉丝分享准新娘的甜蜜,还笑说:“结婚后,我就不可以这样躺着唱歌了。”

  百变造型:

  透视装、蕾丝马甲

  虽然莫文蔚已经晋级为“准新娘”,但在演唱会上依然大玩性感,以一系列透视、紧身、低胸造型刺激观众眼球。一开场,身着黑色长衬衫和长靴的莫文蔚以《日场夜场》性感亮相,立刻就献上一轮狂甩头发的热舞。随后,她脱去衬衫,露出深V紧身透视吊带连体裤,在舞台的楼梯上大跳钢管舞,引发阵阵尖叫。

  性感热舞:

  床戏舞、钢琴舞

  惊喜才艺:弹古筝

  在唱《寂寞的恋人》时,莫文蔚躺在一张黑色丝绒床上,身旁的男舞者为她脱去长靴,两人在床上贴身热舞,场面极其火辣。而在演唱《你不是我的李白》等快歌时,莫文蔚又大玩“SM概念”,变身性感“猫女”,边唱边摘下身边男舞者的领带,做出鞭打动作,极具挑逗意味。当演唱《阴天》时,身穿深V紧身透视吊带连体裤的莫文蔚睡在钢琴上,时而斜躺,时而俯卧,性感十足。一轮热舞后,莫文蔚笑说:“结婚后,我就不可以这样躺着唱歌了!”

  惊喜才艺:弹古筝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莫文蔚用30首歌曲弥补了广州歌迷对她多年的期待。当莫文蔚唱起《他不爱我》、《爱》、《忽然之间》和《广岛之恋》时,更掀起现场大合唱的高潮。在演唱《溜溜的情歌》时,莫文蔚还表演了一段古筝弹奏,令歌迷大为惊喜。最后,演唱会在《如果没有你》的全场大合唱中缓缓落幕。

  郑惟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