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长泽正美展示“杀人微笑” 《桃花期》扮恶魔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1日11:52
电影《桃花期》中的长泽正美
电影《桃花期》中的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aya/文)11日消息,演员长泽正美(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将在与森山未来(主演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合作主演的电影《桃花期》中展示绝对不让任何目标男性逃离掌心的“杀手锏微笑”。

  电影《桃花期》改编自人气同名漫画,漫画累积销售量突破160万册,去年改编成深夜档日剧,由森山未来主演,获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故事梗概:29岁的临时工藤本幸世没有钱没有梦想也没有女朋友,这样的幸世突然有一天成为了大受欢迎的人,手机接到了周围女性一个接一个的联系,到现在为止从来没受到过欢迎的幸世与女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去约会……

  长泽正美在片中饰演通过twitter和主人公认识的杂志编辑,一直以清纯形象出镜的长泽正美这一次将挑战“小恶魔”角色。清纯形象的长泽正美已经拥有一张绝对不会让任何“猎物”逃离掌心的“杀手锏微笑脸”了,“小恶魔”的她究竟会向展示出怎样的笑容,值得期待。

  电影《桃花期》将于9月23日起开始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