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北京晨报:新还珠、新水浒,期待还是祈祷?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7月11日11:26

  在娱乐新闻的页面被峰芝婚变迟迟不出结果搅得没有了胃口,于是决定换换口味看看影视剧资讯,目光停留在《新还珠》和《新水浒》上面,两部剧集都要主攻这个暑期档。“还珠格格会说英文”、“水浒猛将都是花美男”,一边咂摸着嘴里怪怪的味道一边寻思,到底是因为这些全新看点而期待呢?还是该祈祷希望这些新戏不要毁了经典在大众心中的美好印象呢?真累。

  当年每晚必追看《还珠格格》,次日则是我与朋友们最主要的谈资。“今晚是塞娅公主比武招亲,关键时刻了”,十多年过去了,好友这句话和《还珠格格》的每一个细节仍清晰地刻在我的脑海中。如今,新的版本即将要播出了,叫嚣着七成剧情翻新、N个全新人物加入,编剧显然是下了工夫了,但眼睛看着这些所谓的五花八门的看点,脑子里则盘算着等播出的时候,我是看呢,还是不看呢?

  怎么当下的影视作品那么不让人轻松呢。它们难道不应该是茶余饭后的生活调剂品吗?怎么都搞得像工作任务一样,背负着“翻新”、“与时俱进”的种种条款踌躇亮相,在能否引起“争议”为己任的道路上蹒跚前进,可真替这些“新还珠”、“新水浒”们喊累。当然自己也是矛盾的,一方面想看看新在哪里,一方面又担心万一破坏“小燕子”、“五阿哥”们在心中留存的那点美好回忆。最终还是关闭了页面,重新回到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谈判的轨道上,至少这些东西都还是头茬儿播出的。 王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