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18年首度广州开唱 解放性感回馈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8:49
<a href=
莫文蔚广州开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10月新娘莫文蔚(Karen)前晚首次在广州举行演唱会,除以性感Look亮相外,更特别献唱广东歌代表作《透视》。现场气氛热烈,令Karen不禁地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等那么久才有此机会,下一次,我不会让歌迷再等18年了!”而前晚捧场的圈中人有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姜、刘镇伟导演、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郑融等。

  Karen在台上公开多谢刘镇伟导演,她说当年对方找自己跟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电影《西游记》,开始了她的星途,并扬言那次是趟很好的演出经验。

  公开多谢刘镇伟

  下月6日,Karen将移师到台湾开唱,她透露将邀请很多好友前往去捧场。问到可包括未婚夫?Karen说︰“我还不知道他会否出席?不过,我当晚一定是最幸福的女歌手,因为所有爱我的人都会出席。”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