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认干爹 欲出自传爆爱恨半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8:45
 
视频:张柏芝返回剧组 欲出自传谈婚变
锋芝缘尽,栢芝出自传,肯定可读性十足。
锋芝缘尽,柏芝出自传,肯定可读性十足。

张栢芝有意出自传,道尽前半生,她的另一半<a href=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意出自传,道尽前半生,她的另一半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必占重要一环。


  搜狐娱乐讯 (钊成/文)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已成定局,柏芝也已把心思放在工作与两个儿子身上,一向对老人家甚有心的柏芝,早前认识了70岁富商慈善家陈玉书,两人极投缘并决定上契,陈玉书还会帮她出自传,性格爽直的柏芝将在自传中道尽前半生,当中定必包括谢霆锋!

  现年31岁的张柏芝,虽然年纪不算大,但她的人生经历绝对足够写成自传,而昨日也传出柏芝有出自传的计划,出书人更是她的新任干爹——有“景泰蓝大王”之称的富商陈玉书。

  干父女投缘

  据知,一向深得老人家钟爱的柏芝,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70岁的陈玉书,两人倾谈下发觉甚为投缘,柏芝觉得陈玉书乃慈祥老人,阅历丰富,跟对方谈天,获益良多,感觉很舒服。而陈玉书则欣赏柏芝爽朗、顾家的性格,难得如此有缘,两人遂决定上契。

  由于柏芝与陈玉书都是大忙人,故此一直没有时间吃上契饭,直至前晚,柏芝在深圳准备昨晨乘飞机到宁波继续为《河东狮吼II》开工,刚巧陈玉书也在深圳,两人便于前晚在深圳吃了一顿上契饭,期间有粉丝见到此热闹情况,并将相片放上微博。

  “锋芝危情”令柏芝与谢霆锋成为热爆新闻人物,昨有指柏芝有意出自传,据知,前晚饭局中她也有提到此事,陈玉书因有涉足出版界,也想帮干女儿出版自传,还有意帮手代笔,柏芝也觉得干爹是适合人选,但当然一切详情有待她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再作详细考虑。不过,观乎柏芝一向爽朗敢言的性格,绝不会将自己的往事“隐恶扬善”,会将自己的前半生零掩饰娓娓道来,内容定必包括柏芝两个儿子的父亲谢霆锋。

  先完成工作

  对于柏芝上契及出自传一事,记者致电柏芝经理人Emily,她承认此事,并说:“上契饭约了一段时间,但由于大家都好忙,难得那晚可以,大家就约了,之后还会有一次正式上契的仪式。(陈玉书帮柏芝出自传?)是,柏芝一直都有出自传的构思,陈老师(陈玉书)有提到帮忙,但一切都要等柏芝完成手头工作,先再慢慢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