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狄波拉感叹锋芝缘尽没法救 坦言将离港避风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1:55
放开怀抱的拉姑,与丈夫同赴新加坡检查身体,趁机轻松一下。
放开怀抱的拉姑,与丈夫同赴新加坡检查身体,趁机轻松一下。


拉姑边走边看本报有关锋芝新闻,可见十分关心两人。
拉姑边走边看本报有关锋芝新闻,可见十分关心两人。


拉姑从不干涉栢芝的生活,婆媳本来就没有争执。
拉姑从不干涉栢芝的生活,婆媳本来就没有争执。


拉姑疼爱两个乖孙,可惜想见一面也要事先申请。
拉姑疼爱两个乖孙,可惜想见一面也要事先申请。


拉姑为了霆锋,多年来甘受委屈,近期更要服安眠药才能入睡。
拉姑为了霆锋,多年来甘受委屈,近期更要服安眠药才能入睡。
霆锋每逢发生大事都会回到母亲身边。
霆锋每逢发生大事都会回到母亲身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因锋芝婚变硬撑了60多天的狄波拉,为了儿子谢霆锋一直含冤受屈,当她想起两个宝贝孙将来何去何从,恍如万箭穿心,每晚要吃3粒安眠药才能入睡,已达崩溃临界点,拉姑感叹锋芝缘分已尽,无人能救!现在霆锋返港照顾儿子,昨日,拉姑认为自己可以安心走了,不插手两人婚姻。

  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儿子的拉姑,待霆锋返港处理家事后,她于前晚开口接受本报专访,剖白她跟霆锋的母子情,跟栢芝的婆媳关系,还有对3个多月未见一面孙儿的牵挂,身心俱疲的她,昨日跟老公胡须Kong飞新加坡检查身体,不插手干涉儿媳婚姻。

  记:记者 拉姑:狄波拉

  霆锋受不了投奔阿妈

  (锋芝5年婚姻走到尽头,拉姑亲口道出两人婚变内幕,缘尽没人救得到!)

  记:对锋芝婚姻还有没有期望?

  拉姑(平和地):我也没参与,不是知道很多事情,我整天以为霆锋不出声就有救,后来才知有律师在搞,之前他们爆了一单大事件,当日他们两个吵架吵得好厉害,栢芝开车出去,谁知道发生交通意外撞到老伯,后来儿子来到我家里,我跟他讲:“儿子,你要回家。”霆锋说:“我真的受不了,如果我回家,受不了真的要回来。”我说:“你再来还是要回家。”

  (叹气)这些事天意安排,甚至栢芝开车撞到人,这些就是天意,天要stop你,到这地步我也没办法,惟有顺应天意,他们两个成年人,我不会干涉、参与,缘尽没人救得到,但可以处理得好,他们两个一个是我儿子,一个是我儿媳,有父就有母,希望他们健康环境快乐生活。

  想见乖孙事先申请

  (Lucas和Quintus是拉姑的心头肉,但原来拉姑想见两个孙,却要向“人”申请!)

  记:多久没见一对孙?

  拉姑(语气沉痛):4月到现在没见过,奶奶和孙玩、过生日,都要申请,打电话问可不可以帮孙(Quintus)做生日?当时知道霆锋同栢芝关系闹得好差,儿子说晚些再说,或者等他们长大吧!唉!或者到时候我不知道死了没有?

  记:有报道Lucas 8月读书?

  拉姑: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他们有需要就透过司机、工人,让我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我不觉这样不好,不会想你们有事钟无艳,我会想挺好,我还有点用。

  记:为什么不跟儿子去阳明山庄见孙?

  拉姑:我觉得不要好像配合你们写的画面,说我和霆锋去抢儿子,不好用抢字,说我是幕后黑手,黑什么手?我觉得我那只同情心的手,哪个过来都觉得温暖,我连他搬家都不知道,4月孙子来我家,我说夜了走吧,你们住好远,哪儿知道宾妹说现在住得好近,5分钟车程,这样我才知道。

  从不干预儿媳天地

  (当年锋芝瞒着拉姑结婚,一直有传拉姑不喜欢栢芝,拉姑澄清从来没跟栢芝吵架,也从没干预儿媳的天地。)

  记:多久没见栢芝?

  拉姑(提高声线):哗!久啦!大家都知道她这半年特别忙啦,唉!他们两个是大人,忙嘛,为什么要他们有空来报到、倒茶干嘛,好多事情都是街外人告诉我才知道,你的孙子又去了北京,这样啰。

  Lucas几个月的时候,那些人说我孙子很可爱,可不可以给些孙子照片,我说找他妈妈要,那个不是我财产,所以我不会去他们家的,因为我觉得是儿媳的天地,每一个女主人都有每一个女主人的方法,我以为我这样做是对的,留个天下给她,不过婆媳、婆媳个个都说难做啦,我从来没跟她争执过,从来都没有,只有她说:“不好意思婆婆,每次找你都是有事。”我就会回答:“不紧要不紧要,你讲啦小媳妇,你讲得到我就一定做到。”

  爱儿回归 放心离港

  (拉姑只有霆锋一个儿子,爱子情深的她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宁愿自己受委屈都不想为霆锋添烦乱。)

  记:霆锋回来有没有见面?

  拉姑:我们大件事才联络,霆锋昨日回来打电话给我,我跟他讲:“你下飞机,妈妈要走啦,妈妈在这会添烦添乱,有更多谣传,为什么我8号不走,妈妈知道8号机场好多记者,妈妈怕在机场碰到你、碰到你太太,外间会有传言,以为我有份参与,这样会令你们好麻烦。

  我告诉你,做儿子不会整天向妈妈撒娇,他16岁入行,出入都有几十个人跟着他,我做妈妈留在儿子后面,每有大事件发生就一齐面对,我10几年没去他家,因为这样,儿媳、外边人以为我们关系有问题。

  记:你对霆锋有什么寄语?

  拉姑(感慨):他生命中有好多个关,这个关不止是他,还有他太太,有他两个儿子,要负起做人应该要负的责任,不是人家说我是幕后黑手去插手,根本不是,霆锋是最COOL,讲什么都不会听,他有自己一套。

  内心滴血 “滥药“难眠

  (惊爆锋芝婚变后,外间不实传言指拉姑放料骂儿媳,哑子吃黄连的拉姑,每晚要吃3粒安眠药才能入睡,眼泪心里流,但访问好平和、冷静,没哭。)

  记:现在心情怎样?

  拉姑(痛苦):前阵子心情很不好,因为事情突如其来,自己很震惊,现在我选择离开香港,我真的需要睡觉,这几个月身体愈来愈差,以前一粒安眠药可以睡一晚,现在3小时要是一粒,天天坐车出去都要转三次车避记者。

  我需要休息,不要再让人觉得我是背后黑手、放料,我这个妈妈,连他请哪个律师我都不知道,我没见儿子,不会参与找哪个律师、是不是离婚,也没去过马来西亚,我的眼泪流干了,儿子回来我安心,不用再挂心。

  记:外间对锋芝婚变跌眼镜,欲照事件这么大难关都可跨过,但机舱自拍却引爆婚变导火线?

  拉姑(感叹):真的想不到,其实这件事比当初难关算什么风波,尽管我饱受好多委屈,但有时也安慰,有天和老公去吃面,有几位客人跟我打招呼:“拉姑,挺住没事,你有两个孙子。”令我感动到哭。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