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尹铸胜谈出演《武侠》 与陈可辛合作很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0:51
尹铸胜和陈可辛
尹铸胜和陈可辛


  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武侠》正在热映中,不少观众对片中极具感染力的唱段表演印象深刻,原来是资深话剧演员尹铸胜倾情演绎,虽然戏份并不多,但也表现出了专业的水准,尹铸胜也表示,“和导演陈可辛的专业团队合作很开心。”

  被称为“话剧教父”的尹铸胜常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虽然鲜有电视作品被观众熟知,但却练就了专业稳固的舞台功底,举手投足都能立即入戏,从接到参演《武侠》的消息到进组拍摄只有短短三天,尹铸胜表示:“和专业的团队合作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很快就能投入状态,”谈到怎样投入情绪表演边哭边唱,尹铸胜笑说,“原本的曲子没有歌词,听了一遍就即兴唱了出来,没想到一气呵成一遍就过了,导演很满意。”

  据悉,由尹铸胜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山村大爷》也正在湖北台热映中,收视稳居湖北台第一,这位“话剧教父”已然在荧幕上崭露头角。文/18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