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泳汉怒斥杨思琦 称胎儿或是李泳豪骨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0:27
杨思琦接受访问,哭诉不受尊重,李家的反击令事件发展成罗生门
杨思琦接受访问,哭诉不受尊重,李家的反击令事件发展成罗生门

李泳豪为杨思琦的分手受重创,伤痛得开不了口
李泳豪为杨思琦的分手受重创,伤痛得开不了口

李泳汉与妈咪施明被形容为对思琦不瞅不睬,以及不给她吃饭的恶魔,气得他怒斥思琦“吃少餐都不行”。

李泳汉与妈咪施明被形容为对思琦不瞅不睬,

以及不给她吃饭的恶魔,气得他怒斥思琦“吃少餐都不行”。

李家鼎指杨思琦的指控牵强,她跟豪仔拍拖,又不是跟他的家人拍拖,不明白她有什么问题

李家鼎指杨思琦的指控牵强,她跟豪仔拍拖,

又不是跟他的家人拍拖,不明白她有什么问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思琦与李泳豪离奇分手事件,发展成“罗生门”!自思琦单方面宣布分手之后,被千夫所指,她在荧幕哭诉,却被质疑说谎。思琦难忍被指给李泳豪戴绿帽、贪钱的指控,她接受《明报周刊》访问,哭诉这几年间与李泳豪的家人“同一屋檐下”受尽冤屈。

  李泳豪与家人被形容成“恶魔家族”,昨晚,李泳豪的哥哥李泳汉禁不住怒火,怒斥思琦是“披着羊皮的狼”,以下三流扬家丑、扒粪的招式,抹黑豪仔与李家,家中有这女人唯有感叹家门不幸。李泳汉挑战思琦,摆出龙门阵对质,他声言手上有证据可拆穿她的谎言,而他一直给她留情面,是顾虑她腹中胎儿可能是豪仔的骨肉。

  思琦接受访问时表示,怀孕是假消息,只是她想出来,希望李泳豪对她死心的借口,她并无怀孕。思琦跟李泳豪相恋9年,两人属于同居关系,她跟李泳豪的妈妈施明、李泳汉一起生活,并踢爆泳豪的家人关系恶劣,是分手导火线。思琦透露,泳豪跟家人的关系不好,泳豪与泳汉经常吵架,甚至打架,而她住在李家不获尊重,视她如陌生人,就连她打招呼也不理睬。后来李家从西贡搬到九龙塘,全家的搬迁费竟由她负责。

  思琦承认有新男友 没一脚踏两船

  思琦表示李家虽然有佣人,但她不获照顾,没有煮饭给她吃;豪仔的工资全部做家用,但施明仍嫌不够,豪仔连吃饭钱也没有,靠信用卡度日,只有她帮助对方。还有李家的天台渗水,数万元维修费也是由她支付,所以她并非李家所指“白吃白住的人”。

  提及跟李泳豪的关系,思琦形容泳豪对她的父母也欠尊重,故令她不满。这些年来,她想着嫁给李泳豪,主动提婚,但对方没有计划,所以她不明白分手后,竟有人说曾跟她商量结婚。思琦也公开了吴帅是新男友,不过对方并非外传的富豪,只是打工仔,他们今年5月拍拖,当时她跟李泳豪已经分手,她没有一脚踏两船。

  下三流手段抹黑李家

  杨思琦的告白触怒豪仔的兄长李泳汉,他接受电话访问时,怒斥思琦每次“以谎言遮盖谎言”,为何日前她在《东张西望》说没有第三者,现在又承认吴帅是男友?对于她诉苦在家中不受尊重,李泳汉说:“她说自己没饭吃?她吃少一餐都不行呀!如果跟我们一起生活9年这样痛苦,为什么不搬走?9年吃、住李家,现在更数落李家!豪仔9年来真心对她,她却将我们一家人出卖。她要扬家丑,我手上也有很多可以讲,而且有证有据。我随时摆龙门阵跟她当面对质,她现在是以下三流手段抹黑我们,转移大家视线。”

  付数万元维修费是谎言

  问到思琦在访问中的指控是否假的?李泳汉说:“她所讲的都不是真相,她声称付了数万元天台渗漏的维修费用,其实这是李家跟业主立案法团的诉讼,7月底仍要上庭,她怎会付了数万元维修?”李泳汉形容思琦是“披着羊皮的狼”、“天使面孔恶魔心肠”。

  3月仍睡一张床

  对于思琦表示为使豪仔死心,才骗他怀孕,李泳汉表示相信她的确是怀孕,只是依现在情况是不宜讲出来,好让她几个月后带着孩子去嫁人。李泳汉说:“她肚中的骨肉有机会是豪仔的,所以我们给她情面,没有数落她。”问到以思琦所言,她年初已搬离李家,怎会怀有豪仔的孩子?李泳汉说:“她向外说2、3月已搬走?我随时拿出她这几个月在我们家的证据,她跟豪仔仍睡在一张床。居然说5月豪仔生日会,她是被迫出席,为何生日会后仍在一起?如果她只视为给朋友送礼,她真是送大礼,未免太随便了!”

  记者就李泳汉的反击,昨晚致电杨思琦,但她未有回复。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