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陈可辛台湾探望王羽 “独臂刀王”康复良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0日10:17
王羽说中风后左边身体几乎无法使力,讲话都有影响
王羽说中风后左边身体几乎无法使力,讲话都有影响

陈可辛看到王羽状况恢复得很好,稍微放心
陈可辛看到王羽状况恢复得很好,稍微放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武侠》导演陈可辛日前到台湾宣传,特别抽空往探“独臂刀王”王羽。早前王羽随《武侠》舟车劳动往宣传,怀疑因此导致中风。王羽休养了一个多月已渐康复,陈可辛看见王羽身体状况很好,总算稍稍放心。

  答应来港出席首映礼

  王羽告诉陈可辛中风后左边身体几乎无法用力,甚至说话也有影响,经过长时间调养与理物治疗,现在已经可以走路,左手能微摆动。照片所见,王羽的脸有点歪,但精神不俗。王羽又说可能自己底子好,所以康复情况很好,现在他接受中西医治疗,又每日做两次物理治疗。医生要他做左手举放的动作200次,他增加至1000次,家中楼梯有25级阶梯,他每天来回3次。王羽说可以单手开车去做物理治疗,大家吓得冒汗,陈可辛笑说﹕“王大哥是独臂刀王嘛!”原来王羽女儿知道父亲竟驾车而教训了他一顿,硬派司机为他管接送。王羽答应将参加香港与台湾的《武侠》首映礼。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